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吴昕生图面色暗沉法令纹深,卫衣配百褶裙也救不了,36岁不再少女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24 13:46: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来不少明星都前去米兰时装周看秀,此次吴昕也遭到约请去了现场。看精修图仍是那末的奼女,可是生图却表露了真正的春秋,面色暗沉,法律纹深,这是获咎了拍照师仍是化装师啊,一点点奼女感都没有了。

从警秀腿来看,吴昕此次的妆容比力浓,特别是眼妆,烟熏妆加之全包眼线,固然显得塑立愛,很是有女人味,可是这也显得土头土脑了很多,同时也让她显得很是老。很少有人可以把握患了全包眼线,即即是颜值在线的吴昕,也没有hold住,以是建议蜜斯妹们不要等闲的测验考试。

除眼线以外,吴昕此次的鼻影化的也很是浓。吴昕原本鼻梁就很是的高,加之又是鹰钩鼻,五官自己就十分有立体感,化装师又给画了比力重的鼻影,让全部妆容显得有点脏。精修图都能看出鼻影厚重,那生图必定加倍的厚重。

不外侧面看,却是可以看出吴昕的五官长得很是有立体感,高挺的小翘鼻子就让她的整张脸看上去高档感实足,加之深奥的眼窝,全部会更显气质一些。不外吴昕的这个全包眼线让她看上去显得老了一些。这个全包眼线宋慧乔以前也测验考试过,乔妹也没有hold住,那常人还真把握不了这个眼线。

吴昕以前一台北汽車借款,向都是短发,清新爽利,还显得十分有灵气。此次顶着一个厚重的长发泡面头,看上去有点肮脏庸俗,即即是剪了齐刘海也照旧有平增几分奼女感。吴昕此次不止获咎了化装师,连发型师也一块儿获咎了吗。

再看看生图就加倍一言难尽了,面色蜡黄一点转机都没有,加之还画了一个厚重的烟熏妆,让本来灵气的双眼多了一点土头土脑,看上去加倍没有神了。身穿一件白色的印花卫衣搭配白色的百褶裙,本是一身奼女感实足的搭配,也照旧没有让36岁的吴昕穿出奼女感。

吴昕瘦身以后,双腿变得修长,再也没有人叫她小粗腿了。可是脸却没有调养好,眼周有较着的皱纹,连法律纹也很是的深,这大要就是36岁女生的真实状况吧。不少明星精修图很是的都雅,可是镜头离近一点再拍的话,就轻易表露真正的状况,很少有明星能怼脸拍还都雅的,吴昕这张照片固然欠好看,可是却胜在了真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28 00:06 , Processed in 0.48894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