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越保養越糟糕?化妝、护膚後的皮膚问题竟是因為...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23 14:21: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讯 (记者王丽莉)爱漂亮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市场上的护膚品、化装品种类繁多,常常鱼龙稠浊,若不准确選购、利用,反而轻易呈现各种皮膚问题。梅城的练密斯、黎密斯日前就碰到了此类问题,不能不到病院醫治。

近来,记者在梅州市中醫病院美容皮膚科看到了练密斯,只見她的脸上有很多的红斑。馬桶刷,练密斯奉告记者,她之前不常利用护膚品,所利用的护膚品也是到專生薑貼,柜采辦的,不意近日利用後却呈现了皮膚问题。该院美容皮膚科主任醫師李智忠暗示,练密斯是得了化装品接触性皮炎。无独占偶,黎密斯因為近几年敷面膜,激發間歇性瘙痒不适,外涂“皮炎平”後常常快速减退。前段時候,黎密斯隔三差五呈现脸部皮膚干燥,局部起红斑,伴随炽热、脱屑等症状,感触瘙痒刺痛。终极,黎密斯被果断為持久不准确利用护膚產物致使“激素脸”。

据梅州市中醫病院美容皮膚科主任醫師李智忠先容,从临床接诊环境看,比年来,因化装品、护膚品引發皮膚问题的患者逐年上升,今朝该科室一年大要接诊到该类病人5000多咳嗽怎麼辦,人次。不准确選购、利用护膚品或化装品较轻易引發化装品接触性皮炎、化装品光感性皮炎、化装品皮膚色素异样、激素依靠性皮炎等,呈现瘙痒、炽热感、干燥、痛苦悲伤、紧绷感等症状。李智忠建议市民,選购化装品、护膚品前最佳到專業機构检测本身的膚质,按照專業大夫的举荐、引导選购合适本身膚质的化装品、护膚品,并公道利用。選购护膚品或化装品应到正规商家,并细心检察其标签标识是不是规范齐备。一旦呈现瘙痒、痛苦悲伤等皮膚问题時,应当即遏制利用所有可疑化装品、护膚品,并到專業機构對症醫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30 14:25 , Processed in 0.1844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