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热拉提和超声刀的五大區别!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4 12:4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更多醫美内容接待大師存檸檬片,眷公家号:醫美君(ymj138job)。

跟着整容技能的不竭普及,如今不少求美者都起頭自動抗衰,乃至20岁起頭就已在调養本身的脸部。

有很多调養达人說,還没有朽迈之時保持仙颜被称為“调養”,朽迈之時再去解救就不是“调養”了,而是“维修”。

今天醫美君就想跟大師聊聊時下很是热點的非手術抗衰項目——热拉提和超声刀!

热拉提

經由過程独占的Focused RF聚焦射频技能實現對皮菲薄层、中层、深层的精准加热,到达去皱、紧致、晋升皮膚的目標。

促成皮下膠原再生、收紧深层组织(SMAS筋膜层)、構建新的弹性纤维網,到达深层抗衰的感化。

合适人群: ☛ 有中度、重度面/颈部败坏、下垂及脸部脂肪多余的人群。

保持時候: ☛ 每一個月醫治一次,對峙三次可保持2-3年。

規复期: ☛ 0天。

超声刀

超声刀應用高强度聚焦超声促成皮下膠原再生、收紧深层组织(SMAS筋膜层),到达深层抗衰的感化。

醫治马上就有紧致晋升结果,而且结果可延续3-6個月

合适人群: ☛ 有中度、重度脸部败坏、下垂的人群。

保持時候: ☛ 1-2年(距離6個月以上再做第二次)。

規复期: ☛ 0天。

热拉提和超声刀有甚麼區分呢?

第1點:道理上的區分

热拉提經由過程聚焦射频感化,可以從真皮浅层、中层和深层三個方面临皮膚举行加热體系性地刺激皮膚自由操控自由掌控,使皮膚到达更紧致的状况。

单次有用,至關好依照療程,保持3年摆布。

超声刀操纵超声波聚核心感化,一個點一個點地打進皮膚内里,刺激構成膠原卵白網拉住皮膚,實現提拉紧致的结果。

做一次可以連结2到3年的结果。

第2點:筋膜层的區分

热拉提:一般的射频只能到达皮膚表层、真皮层,但达不到真皮层如下的筋膜层,而热拉提的深度可以到达筋膜层

并且是一個聚焦射频的面感化在筋膜层,此外最新热拉提频率达40.68兆,能量比一般射频更大,以是就算能量大,在概况也没有感受,很是恬静。

超声刀:是一個點一個點感化在筋膜层,以是超声刀痛苦悲伤感比力较着

第3點:温度上舌苔清潔器,的區分

热拉提醫治温度連结在膠原复活重塑的最好温度60~65℃,保障膠原快速重塑而不遭到毁伤,以是热拉提有用防止组织坏死和毁伤,平安系数高

超声刀在温度方面也利用了高达65℃~70℃是今朝紧膚仪器的最强温度

第4點:醫治深度的區分

1次热拉提结果=1次超声刀+1次热玛吉;由于热拉提有3档可選,每档的功率最高均可大40.68兆,可别離感化于真皮浅层、真皮深层、SMAS筋膜层;

超声刀也是有三種深度可選,可是每档的功率在20兆摆布感化于筋膜层

第5點:结果的區分

热拉提與超声刀都是可以做完後顿時能見到结果的高端抗衰。

热拉提是约莫15天摆布结果更好,而超声刀必要2-3個月。

热拉提和超声刀既類似資源回收,又分歧,一個射频身世,一個聚焦超声波身世,并且超声刀已在市場上風行多年也非浪得虚名,热拉提作為一款新型祛皱抗衰的仪器可否後發先至呢?亦或相亲相爱互補呢?拭目以待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30 00:49 , Processed in 0.1926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