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1|回復: 0

西安一兒童馬拉鬆未經審批現場混亂 負責人被行拘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19-9-25 11: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西安12月25日電(阿琳娜 梅鐿瀧)在近日的一場“兒童馬拉鬆”比賽現場有多名小朋侪失慎颠仆,現場混亂。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民警25日接管中新網記者採訪冷凍減脂,時稱,主辦方負責人邢某某對其未經許可舉辦大型活動,且活動現場存在平安隱患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警方對邢某某處行政拘留旬日,罰款500元的處罰,現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當中。

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活動現場小朋侪身穿白色體恤,頭戴聖誕帽子,兩旁有大人拿著手機,比賽跑道顯得有些擁擠。開跑后沒多久,有孩子摔倒,后面緊跟著的個別孩子因躲閃不及也摔倒或有些踉蹌,場面混亂。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民警陳少凱介紹,23日13時40分許,民眾報警稱有人舉辦一場兒童馬拉鬆比賽,場面混亂。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此警情后敏捷處警,到達后現場場面混亂,幾名兒童摔倒,家長情緒激動,沒有發生嚴重践踏情況。

經初查,活動主辦方某體育傳播文化公司未經審批許可在公園舉辦兒童夢想一公裡跑步活動,活動現場汇集事情人員、商家、家長和兒童600余人,存在平安隱患。

曲江派出所民警隨即明確告诉主辦方相關法令規定,並请求其遏制舉辦活動,平安分散民眾。后主辦方共同民警遏制活動,分散民眾,解除平安隱患,並放置人員將受傷兒童送往診所就诊。同時,民警將主辦方負責人邢某某帶回作進一步調查詢問。

經調查,邢某某對其未經許可舉辦大型活動,且活動現場存在平安隱患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曲江派出所根據相關規定,對邢某某處行政拘留旬日,罰款500元的處罰,現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當中。

涉事體育文化公司此前發布的道歉信稱,由於公司忽略和事情失誤,導致活動緊急中断,引發現場短時失序,造立室長和參賽兒童的慌亂,作為活動主辦方,負有不成推辞的責任,向廣大师長和市民朋侪致以最誠摯的歉意。

該道歉信中提到,这次活動以“聖誕”和“馬拉鬆”為主題,旨在通過活動,加強孩子室外活動的同時,結識朋侪,促進社交能力。但由於組織不力、審批手續不完備、办理不到位,對緊急情況預估不台中借錢,足,造成現場出現不测狀況,驚擾孩子的同時,引发迹長擔憂,深表歉意。對於活動所酿成的不良影響,公司將直面問題,主動承擔應負責任,積極共同相關部門的處理和處罰,並盡快退還所有參賽者的全滅蚊燈,数費用。(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3-29 08:19 , Processed in 0.0936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