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梅奧癌症中心與海南省腫瘤醫院開展學術交流活動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25 12:1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燒燙傷藥膏,        人民網訊 9月23日,來自美國梅奧癌症中间的專家與海南省腫瘤醫院腫瘤專家開展了一場出色的學術交换活動。

        據介紹,梅奧醫學中间(Mayo Clinic)創立於1863年,是世界最具影響力和代表國際最高醫療水准的醫療機構之一。梅奧醫學中间在醫學钻研領域處於世界領跑者职位地方,始終致力於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患者供给最好的醫療服務和醫療體驗,是全球醫療機構學習的榜樣和追趕的目標。

        这次學術交换會特別邀請梅奧癌症中间上消化道腫瘤、放射腫瘤學、放射影象學、肺癌风行病學等領域的闻名專家來海南省腫瘤醫院進行學術交换及聯合會診活動。

        梅奧癌症中间臨床钻研室主任史蒂文˙阿爾伯茨博士在上消化道惡性腫瘤的治療方面享有盛譽,並做了大量的臨床試驗钻研事情。學術交换現場,史蒂文˙阿爾伯茨博士針對胃腸腫瘤、結直腸腫瘤等最新輔助治療法子進行了分享。同時,史蒂文博士還介紹了梅奧的發展歷史、品牌建設、醫療模式、多學科診療等乐成經驗與做法。

        梅奧放射腫瘤學系主任、放射腫瘤學博士William W. Wong (王偉寧)传授做了題為《前列腺癌的質子治療》主題演講,分享了梅奧診所今朝針對前列腺癌的質子束钻研情況,並對該領域最新進展作了詳盡而出色的論述。

        梅奧放射學系顧問、美國放射協會(ABR)認証的診斷醫學物理學家和MQSA(乳腺X線攝影質量標准)認証的乳腺X線攝影醫學物理學家周玉祥博士,結合豐富的圖片資料對高端MRI(核磁共振)在腫瘤診斷中的應用進行了細致闡述。

接睫毛,        梅奧醫學中间醫學與科學學院钻研員楊平博士介紹了MCCN(梅奧醫療聯盟)情瑜珈襪,況。來自國際頂尖學術殿堂的專家高程度、高層次的钻研分享,讓與會人員大開眼界。

        海南省腫瘤醫院肝膽胰外科李鐸博士分享了《3D+成像在精准肝臟外科的應用》、放療中间術中放療組組長冉浩男分享了“晚期胰腺癌術中放療病例”、頭頸外科鄧達醫生進行了“口底癌病例”分享、乳腺中间負責人劉俠醫生,分享了一名年輕母親乳腺癌保乳手術教科書式的治療經過。該院專家的分享,獲患了梅奧醫學中间專家的高度認可。李鐸、鄧達等全程英語演講,獲患了同业的贊許。

        兩地專家當天還組織了MDT(多學科診療),對疑難病例進行了討論,最終构成最優治療方案。

        梅奧專家實地考查了該院的人材设置装备摆设、設備配套及診療服務等情況。周玉祥博士參觀后感伤地說:“海南省腫瘤醫院的醫療環境和診療設備,不比美國差。”

        雙方就遠程會診和创建實體互助醫療機構等進行了周全深刻的探討。

        海南省腫瘤醫院執行理事長林士泉暗示,海南省腫瘤醫院今朝正處於快速康健發展時期,急迫必要與國際一流的醫療機構接軌,加速推進醫院發展進程,實現打造國際一流醫療機構的目標。醫院將不遺余力依照梅奧的標准打造診療服務,讓全世界領先、優質的醫療服務在海南“落地生根”,造福更多的患者。 (文/陳琳 圖/張春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20 09:51 , Processed in 0.17357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