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2|回復: 0

蔡英文論文影印版標注來自2019 台名嘴:為圓謊撒更多謊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19-9-25 12: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9月24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針對蔡英文辦公室對蔡英文“論文門”的各種解釋,台灣資深媒體人彭文正昨天(23日)痛批,蔡英文為了圓謊得不斷編織謊言,質疑蔡英文辦公室拿出的論文實際上只是蔡英文當年的個人筆記或是計劃版本,倫敦政經學院都隻肯附注來自2019年,不願承認這是“1984年原件的版本”,辦公室颁布的論文年月也兜不攏。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呂秀蓮也不客氣地指出,蔡英文連本身的事变都處理欠好,還讓人越來越起疑。

彭文正指出,蔡英文所有同學的論文在倫敦政經學院索引均可被搜尋到,隻有蔡英文沒有,倫敦大學圖書館負責保藏的人也說從來沒有收過她的論文。彭文正質疑道,Senate House(倫敦大學圖書館)也沒有收過,IALS(國NPB比分,際法學院協會)也沒有,“一本論文在這三個处所都遺失的機率有多大?”所有人在倫敦政經學院索引均可被搜尋到,隻有蔡沒有,“難道不隻紙本掉了,連電子檔也掉了?”

對蔡英文辦公室昨天颁布的所謂論文原始資料,彭文正認為,這底子只是一本蔡英文個人保藏的版本,或說是筆記或計劃之類的,不是她的論文。倫敦大學圖書館在保藏的該本翻印本中,也是附注“這是一個影印造相的版本,是2019年來自蔡英文的個人版本”而不是說“這是1984年原件的復印件”。

至於蔡英文的論文指導传授Michael Elliott,蔡英文辦公室聲稱他是國際知名传授,資格沒問銀行代辦,題。彭文正暗示,Michael Elliott后來確實颇有成绩,但不克不及據此就說他在29歲時,就有指導碩博士生的資格,何況他隻有大學畢業。

彭文正還流露,本年7月他曾上網查詢蔡的論文,當時標注作者有兩個人,除蔡英文還有Michael,但提出質疑后就被改為蔡英文一個人的名字,Michael已归天無法說明,根據常理,隻有钻研計劃的報告才會有兩人挂名,這也可解釋,為何蔡英文的該本所謂論文會沒頭沒尾、漏頁、還有手改,就是因為這底子不是一本論文。(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3-29 02:26 , Processed in 0.1502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