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3|回復: 0

激光治疗近视手术不能做了? 台湾名医“封刀”引发热议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19-11-8 15:3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准份子激光手术(LASIK技能):

道理是在掀起眼睛的上层角膜后,用激光将基层角膜“切”成必定的弧度,再将上层角膜笼盖归去。植髮,因为角膜变薄,焦距变短,从外进来的光芒便可精准对焦在视网膜上,到达改正近视的目标。

1 手术起头

2 角膜微切器切割角膜

3 角膜瓣开成并翻转

4 角膜中心基质切削区筹备

5 准份子激光切削角膜基质

6 角膜基质切削完成

7 角膜瓣复位

8 准份子激光角膜原位磨镶茵蝶,术完成



激光医治近视的手术会伤眼?昨天,微博上都在争相转发如许一条使人震动的动静,台湾准份子激光手术引进人蔡瑞芳颁布发表“封刀”了,此后再也不动这类手术。缘由就是发明很多昔时接管镭弓手术的患者,十多年后目力较着降低,可能和昔时动刀后角膜瓣发炎有关。



在我国,很多公众甚至明星名流都接管过这项手术,从而解脱了厚重的眼镜。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讯 准份子激光手术(在我国台湾地域称作镭射近视改正手术)到底会不会伤眼?术后到底会不会有后遗症?记者就此举行了采访。南京专家大多暗示,准份子近视手术仍是比力平安的,术后并发症的环境不会跨越1%。

对这个手术 大师怎样说?

南京患者

挺好的,做了5年了,啥事也没有

在咱们身旁,很多人都做了准份子手术,摘掉了眼镜。那末,做这类手术后到底甚么感受呢?记者找到了一名已乐成摘掉眼镜5年的南京患者吴NBA交易,蜜斯。“我是2007年做的激光手术,脱手术以前近视900多度,另有散光。”吴蜜斯奉告记者,本身是在一家三甲病院举行的准份子激光手术。术落后行的眼部调养事情比力到位,吴蜜斯术后五年都没有呈现任何不适或是并发症。

“近视手术实在没有甚么可骇的,在手术以前我也有过严重,担忧会不会有后遗症,由于那时民间还传播着60岁今后会得青光眼的说法。”吴蜜斯说,在手术以前,大夫对她的眼部举行了具体的查抄,包含测眼压、丈量角膜厚度等进程,在和专家预约过期间以后,才举行了准份子激光手术。由于吴蜜斯曾的近视度数相对于比力高,以是从手术筹备到全部手术完成耗费了15分钟摆布的时候。“我印象很深,大夫把一个框(开睑器)放在我的眼睛里撑开上下眼皮,然后便让我盯着呆板上的红点,5分钟摆布就暗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3-28 18:57 , Processed in 0.0816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