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3|回復: 0

3万台湾民众寒风中抗议蔡英文 投射激光字“无能、下台”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20-3-13 13: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察看者网综合】“在朝无幸黑髪,運飛艇,能,全民遭殃,下台!”22日下战书2时摆布,台“总统府”火线的凯达格兰大道(简称“凯道”)上涌入上万抗争大众。大众从下战书抗议至晚上7点,却始终等不到蔡政府派官员诠释民进党年金鼎新政策。

据香港中评社1月23日报导,22日下战书2时至晚间7时,台湾“监视年金鼎新举措同盟”等在蔡办大楼前抗议,蔡英文鞭策年金鼎新让军公教警消活不下去;跨越3万名男女老小穿戴羽绒外衣、带着防寒帽子与口罩,在刺骨北风中,疾呼标语“在朝无能、全民遭殃”,向蔡英文发出咆哮。(注:年金是指甲士、公事员、西席、劳工等群体的保险、退抚金等)

据报导,跟着时候分秒逝去,从白日到黑夜,蔡英文办公室固然就在火线500米处,大众却始终等不到蔡政府派官员到抗议现场,诠释民进党年金鼎新政策。

来自高雄的现任西席陈妈妈愤恚地说,“蔡英文选前曾标榜她的政府必定是史上最会沟通的政府,还建议年青人跟政府沟通时,若第二次讲了还听不见,第三次便可以拍桌子。”蔡英文上台后,在开放日本核灾食物入口、“一例一休”砍劳工7天假、军公教年金鼎新这三大案,全民却看到蔡英文是史上最不会、更不肯沟通的政府。

从台中到台北来抗议的教员黄师长教师认为,蔡英文把军公教警消当做是国民党工,绝不留情打压,由于蔡英文算定军公教警消不是民进党政府的选票;蔡英文认为在年金鼎新上打压军公教警消,可觉得民进党夺取多的劳工选票。而蔡英文把政府的财务坚苦,归罪在军公台中搬家公司,教警消的公仆身上,没有事理,对付军公教警消很不公允。

黄教员指出,蔡政府鞭策年金鼎新激发军公教警消反弹,外界是以号令陈建仁跟蔡英文,两人应一块儿先砍薪水一半;陈建仁却答,“这个我可以归去跟大师茵蝶,磋商看看”、“咱们家的经费是我太太在管的,我要去收罗她的赞成。”黄教员嘲讽,“陈建仁应要有同理心,那末我一样也是要问我太太。不克不及说,你来鼎新咱们,本身却无论。”

长达5小时的反年金鼎新抗争会议于晚间7时竣事。抗议尾声,主舞台投射了绿色激光束,光束打在火线的蔡办大楼塔楼,塔楼上写着光束大字“在朝无能、全民遭殃、下台”。大众晚间照旧情感昂扬,“蔡英文下台”的呼叫招呼声此起彼落。主理单元夸大,“今天这场抗争不是终点,咱们要攻占‘立法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3-28 18:26 , Processed in 0.13246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