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秀智商无下限!民进党最狂新人语录出炉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6-23 13:08: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蔡英文选前几回再三标榜的“第一位食安‘立委’”吴焜裕,日前质询时,说起“中研院”应研发雷射枪、核能驱动潜舰等兵器,被外界批判为“科幻片品级”讲话。

身在政坛,就怕知名度不敷高。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日前民进党不分区“立委”、食安专家吴焜裕质询时,说起“中研院”应研发雷射枪、核能驱动潜舰等兵器,被外界批判为“科幻片品级”讲话,刹时爆红,遭外界质疑不专业。按照“中国国民党 KMT”脸谱网(Facebook)发文,就让咱们一块儿看看,2017“第一届政坛金虾奖”《最好新人奖》入围名单,你记得哪些瘦臉面膜,大言狂语呢?

● 陈欧珀

入围缘由:与OPPO撞名,如许有无造成我小我的侵权举动

民进党“立委”的陈欧珀客岁经運彩投注單,常心烦,缘由是大陆知名手机品牌OPPO与他的名字谐音类似,常遭网友讥讽。

陈欧珀暗示本身用iPhone,之前彻底不晓7M棒球比分,得OPPO这品牌,但近期常遭人损“你手机卖得很好”、“跟你买欧珀手机能否打折?”陈质疑“如许有无造成我小我的侵权举动?”

● 刘世芳

入围缘由:扯铃也是隆乳,中国文化一支啊、扯铃跟溜溜球会不会分

民进党“立委”刘世芳,客岁审查“侨委会”预算时,除质疑“扯铃是中国文化的一支”,此外质疑“舞铃剧院”能不克不及像“云门舞集”同样代表台湾文化。

但更扯的是,刘世芳又问“侨委会副委员长”田秋堇,如今年青人多玩溜溜球,“你会分扯铃跟溜溜球吗?”

● 吴焜裕

入围缘由:兵源不足可不成以成长呆板兵士、你如许对科技的成长太生手

民进党不分区“立委”吴焜裕,日前针对军机、兵舰自造质询,先问“中研院长”张冠群看过科幻片没?台湾兵器到达片子的哪一个层级?接着质询“科技部次长”陈德新,陈回应中遭打断,还被吴焜裕批“你太生手了”。

吴还建议兵源不足可不成以成长呆板兵士、雷射枪等建议。遭网友酸是“超实际”质询。吴焜裕过后在脸谱网发文自称“专业问政无人问,‘国防’一语全国知”。

● 蔡易余

入围缘由:带女友去猫空坐缆车卡在空中轻易豪情破裂

民进党嘉义县“立委”蔡易余,2010年时,因成心竞选台北市议员,在国民党中心前挂上巨幅海报写着“油价健保涨价,猫缆停摆,捷运爆烂,马英九真的‘郝’烂,害我交不到女朋侪!”痛批都是时任台湾地域带领人马英九与台北市长郝龙斌政绩太烂,害他与宅男们交不到女朋侪。

蔡易余那时诠释怪马郝的缘由是“坐个捷运另有可能卡在内里,那要带女朋侪去猫空玩,坐一下缆车还会卡在半空中,如许很轻易就豪情破裂,马英九的政绩让全国宅男都没有出去玩的空间。”

● 林岱桦

入围缘由:你如今是在跟我对干腻啊?

民进党籍“立委”林岱桦协商“野活泼物庇护法”时,不竭跳针诠释“不想养了想放生,不是弃养”,但“林务局局长”林华庆认为“弃养动物就是违法”,遭辩驳的林岱桦便以“你是在跟我对干腻?”大呛林华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24 20:25 , Processed in 0.0903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