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游台灣,每次都有新精彩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9 17:1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落日的余晖下,在阿里山鄒(邹)族文化部落的毛达诺展演區前,伴着那首耳熟能详的《阿里山的密斯》,身着传统衣饰的鄒族青年與大陸旅客手拉手跳起同乐舞。

車在苗栗县南庄乡的乡下公路中委宛了一會,便到了咱们的目标地——山芙蓉咖啡馆。

本觉得是個歇脚略坐的处所,但就在走進咖啡馆的一刹時,面前的一切让咱们都呆住了,赞叹之声不停于耳。與其说這是一個乡下咖啡馆,不如说是一個标致的花圃——满眼的郁郁葱葱,处处是五彩缤纷,再加之看似随便摆放的玩偶、陶艺,另有精彩的油画、古朴的老家具,快乐喜爱园艺的女主人翁美珍将這里安插成為了一個世外桃源。闻开花香,喝着咖啡,在柔和的灯光下扳谈着,大陸媒體赴台游览考查團次日下战书的考查采访,就手機麻將,在如许的氛围中举行着。

一样是在群山之間,几個小時前,咱们看到的张學良和三毛的故宅也有不少纷歧样的出色。

张學良故宅位于新竹县五峰乡,在這個他被软禁十几年的处所,留下很多他與本地原居民和谐相处故事。离此不远处的山上就是三毛的故宅,泰雅族球版玩法,的小伙子秋冠杰(汉名)自动给咱们讲授三毛的故事。

他還满怀感谢感动地提及大陸某游览企業為他们乡小學捐赠爱心中巴車的事,他急迫但愿能有更多的大陸旅客到他的故乡看看,领會一下原居民的糊口。

怀有一样欲望的人另有不少。彰化县田尾乡民宿的主人朱蜜斯、南投县埔里镇金都餐厅的主厨刘恒宏、嘉义县番路乡的茶农黄荣增罗秀梅佳耦、台南关子岭热琍温泉馆的女老板邱丽庭……虽然他们地點的处所有些還不是大陸團队旅客所能达到的,可是他们都急迫但愿有更多大陸旅客走進台灣,更深刻地领會台灣的风土情面。在台南县井仔脚瓦盘盐田景區,一名老者球版玩法,据说咱们来自豪陸,自动取出咭片發给大師,嘴里念道着“自由行後必要导览来找我啊!”

8天的時候里,每到一处,考查團都有新的發明。台北花博會、台中逢甲夜市、南投县桃米生态村、台大梅峰农場、日月潭……

在阿里山鄒(邹)族文化部落的毛达诺展演區前,伴着那首耳熟能详的《高山青》(《阿里山的密斯》),鄒族的密斯和小伙儿與大陸旅客手拉手一同起舞,而歌词中所写的美如水的密斯和壮如山的少年,描述的就是鄒族的年青人。當台灣从讲义、歌曲中走了出来,来到咱们身旁時,咱们也想再走近一點,更深刻地领會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27 07:41 , Processed in 0.3905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