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8|回復: 0

毛泽东历史照片第一次冲破政治禁忌赴台灣展览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21-11-13 18: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新华社北京6月13掉髮怎麼辦.日電 毛泽东的照片12日初次打破政治忌讳登岸台灣,向本地公众展現了這位曾被神话般光环覆盖的汗青持久藥,人物的糊口原态。

12日下战书,在台北揭幕的题為“在毛泽东的阿谁年月”拍照作品展由台灣國际视觉艺術中間举行,推出了51幅由大陆拍照名家徐肖冰、侯波拍摄的照片。

這對現在已過耄耋之年的拍照家佳耦用影象记实了浩繁新中國建立初期的贵重汗青画面,老婆侯波更因在上個世纪五六十年月长达12年的時候里担當中共带领人唯一的拍照师而著名。

展品中的31张照片由侯波拍摄。在侯的镜头前,個性飞扬的毛泽东在海邊寻思、光脚读报,乃至和孩童游玩,悬殊于他传播甚广、布满威仪的政治形象。

台灣拍照评论人葛雅茜如许描写本身對這些照片的觀感:“镜头前的毛泽东,跳脱严厉权势巨子的政治脚色,是與儿子闲话家常的慈父、任性而為的性格中人、走入人群的魅力魁首、亲民爱民的國度带领人。但是,在斗志昂扬以外,他又是個模样形状落漠、略显孤傲的政治伟人。”

與侯波作品同時在台灣展出的另有她丈夫徐肖冰摄于上個世纪三四十年月、表示中國共產党抗日的20帧照片。主理方暗示,在7月6日展览竣事前,還将举行“毛泽东拍照的价值果断”座谈會。此前,徐肖冰、侯波佳耦曾在法國、英國、日本等多個國度和地域举行過雷同主题的消除口臭的藥,拍照作品展,引發了庞大颤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3-29 22:24 , Processed in 0.1302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