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3|回復: 0

六旬大妈爱美手術去眼袋 不料整形失败恐失明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22-6-25 18:5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近年過六旬的門阿姨现在真是的是追悔莫及,因為她怎麼也没想到一個整形手術竟然几近讓她雙目失去斑膏,明,至今還承受着病痛的困扰。

近日,记者见到了門阿姨,一见面,門阿姨的感情就控制不住了,不停流泪埋怨。

門阿姨今年64岁,看起来身體挺健康的,那到底是做了什麼手術,讓她每天生活在苦楚傍邊呢?小王仔细一了解,原本是旧年8月份,門阿姨在一家名叫博士丽的醫療美容門诊部做了一個切眼袋手術。

切眼袋手術采用的是局部麻醉,全数手術時辰2個多小時,手術7天後拆線,而門阿姨的噩梦也就從那時開始了,拆線後門阿姨总感觉眼睛有點不得劲,下眼睑有點外翻。牙齦炎治療藥,

显现這種情况,當時给她做整形的大夫说是正常反應,眼睛消肿後便可以光复,可是過了一段時辰,門阿姨下眼皮外翻的情况慢性咽喉炎治療,不但没好,反而越来越严重了,甚至影响到她的正常睡眠,晚上睡觉闭不上眼,而且眼皮外翻特别痛楚哀痛,眼泪止不住哗哗流。

今後門阿姨多次该美容诊所举辦复查,醫生决定给門阿姨做一次再修复手術,功效這次手術又失败了,在門阿姨的强烈哀求下,醫院请到了一位三甲醫院的氣墊床,專家给她做修复手術。

醫生见了眉头都皱了,并称這三個月你一定得把眼睛保护好,如果這三個月眼睛保护不好,第一步角膜發炎,第二步角膜溃疡,第台北免留車,三步角膜脱落,然後就失明了。

門阿姨是個爱美之人,12年前她就曾做過去眼袋手術,8年前因為得了面瘫,所以造成两邊眉毛高低不齐,左眼袋比右眼袋大,當初做切眼袋手術也瘦身美容,得到了女儿的支持,手術费7000元也是女儿给拿的,娘俩怎麼也想不到,原本是想做個眼袋手術,讓容貌更年轻更美丽,现如今咋還有可能要雙目失明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3-28 21:29 , Processed in 0.19247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