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9|回復: 0

五旬老汉至美容院切除眼袋 視力直接下降到0.1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22-6-25 18: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次苦真是吃大了,此後再也不相信外面的美容機構了!”11月29日,泰州市民老何(化名)早上在一家美容院做眼袋切除手術。谁知,做完後左眼睑高度肿胀,眶压很高,視力更是直接低落到0.1。當晚,他被家人匆忙转到扬州一醫院就诊。

打開網易動静 查察超卓圖片

采集配圖

刚做完眼袋切除手術

左眼視力低落到0.1

老何今年50多岁,随着年龄增大,皮肤显得废弛,眼袋也大。11月28日早上,他来到城區一家美容院做了外切眼袋手術。做完手術後没多久,他就感觉左眼不安静,紧接着眼睑高度肿胀,左眼眶區域摸上去像石头一般硬邦邦的。

最令他害怕的是,左眼視力麻利低落,看不清东西。家人從速将他送到泰州一家醫院治療,但因為情况较為严重,又转入扬州一醫院治療。

打開網易動静 查察超卓圖片

采集配圖

“患者入院時,除左眼睑肿胀外,左眼眶压也很高,瞳孔中等生髪推薦,程度散大。”负责接诊的醫師刘伟告诉记者,老何刚入院時左眼視力只有0.1,并且CT提示眶内出血在加重,眼眶高度肿胀,隐语处還有别致血液分泌,结膜下大量出血,结膜凸出于眼睑,眼白外露。

術後能否恢复兴回复来視力

還不愿定

刘伟經過與老何互换了解到,他刚在美容院做完眼袋切除手術,由于老何手術怕痛楚哀痛,術中左侧眼睛止血不充分,大溪通馬桶,這才导致眼眶内有很多积血,進一步导致压迫視神經。考虑到情况严重性,刘伟随即采用急诊手術,開眶探查,清除血凝块,并重新寻找出血點,以便止血。
減肥茶,

打開網易動静 查察超卓圖片

采集配圖

經過手術,老何瞳孔光复正常大小,眶压也正常,左眼視力较之前有所好转。“可能随着時辰的推移,患者視力會垂垂上升。但能否光复到原本視力,還不能必定。”

目前,老何正在醫院静养调理。

醫生提醒

一些美容機構并没有醫療美容手術的資質,在產品来源、手術過程等各個环節存在一定風险。市民治療香港腳,在選擇時,一定要考虑手術的安全性,不要贪圖便宜便當,误入無資質的美容院。

“现在有關整容和整容的广告处处可见,找错了地方,整容即可能变成毁容。”醫師刘伟提醒,市民做美容手術要選擇正规的美容機構或醫院。

热點動静

【坑骗】“泰州公安”打電话说她涉案信用卡換現金,,功效一下子40万没了...治療灰指甲神器,

【快看】當央視《回家吃饭》遇上泰州“梅兰宴”,再一次惊艳了時光...

【围觀】一起来给這位泰州女教師點赞!大雾中,她的举動太暖心了……

【城建】姜堰投資2亿全面改造老小區

【民生】兴化的這座老桥真的快對立不住了,现在它迫切需要...

【點赞】“见到温州作家我隔老远就鞠躬!” 莫言获林斤澜奖

【环境】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動 高港拆迁现场需整治

【污染】市區的這条河色采發青,气味刺鼻,原因竟然是...

【網易泰州手機版】更多超卓内容请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18 17:43 , Processed in 0.08916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