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8|回復: 0

一次手術保终身?浏阳女子美容一月露馅!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22-6-25 19: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交费之前,说成果可保终生;手術後又说保五年;而现在却变成了‘保半年就不错了’。”今年47岁的黄姑娘称,這是自己第一次接触這個行業,若是醫院如实奉告成果周期,自己绝不會花两万元去做一個只有一年半载“有效期”的項目。

投诉:美容成果從保终生到保半年

今年5月11日,經人介绍,黄姑娘来到和美醫美做去眼袋手術。其称,當時接待她的是一名高姓醫美咨询,“她说只做個去眼袋對全数脸的成果不太明显,最好是做個整脸的項目。”

“她捏了捏我的脸,说我的脸一邊大一邊小。”黄姑娘称,經對方這麼一说,她也感觉到自己的脸切當不對称。經過沟通減肥產品,,最终雙方必定以两万元的價格做一個去眼袋項目和一個線雕項目,“交费之前,她一個劲地说成果屏東當舖,一定好,可以保终生。”

手術今後,黄姑娘自觉成果還可以,再次向该事变人員确認成果時长,而對方却又给了一個说法,“去眼袋保十年,線雕保最多五年。”當然感觉被骗,但黄姑娘感受只要能变美一些,两万块錢保五年成果也值了。

而一個多月過去後,黄姑娘發觉左脸显现了明未上市股票查詢,显耳康貼,的凹陷。“以前還看不出来,现在脸明显一邊大一邊小。”黄姑娘决定前往和美醫美讨個说法。

這一次黄姑娘被奉告,之所以會呈现凹陷,除她自己脸部结構原因外,還與处于手術光复期内有關。而说到最讓黄姑娘揪心的手術成果周期,對方的一句话讓黄姑娘的心彻底凉到了冰點,“像你這種情况,保半年就不错了。”

回應:将处理夸大成果的員工

该事变人員称,一般線雕項目呈现的成果周期只有一年半载,绝不會有五年那麼久,终生成果更加不可能,“它這個成果是递减的,也其实不是一年今後就完全没有半點成果了,没有一個绝對化的标准。”

“至于成果不理想,要等三個月光复期過後再看。”一名自称公司总监的刘姓负责人说,三個月後會對黄姑娘的成果做一個评估,如果黄姑娘不满意,可以再赠送一個填充項目。

该刘生髮液,姓负责人称,鉴于此前高姓員工的事变态度,一定會對她给一個处理,“此外一個就是她在营销時的事变用语、對客人达不到的承诺,對客人造成困扰,也给公司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汽車抗菌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3-28 17:10 , Processed in 0.0816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