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部神秘電台持续發出信号近40年,至今無人破解背後含义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5 19:33: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说起無線電台,想必大家都听過,它装有發送和接收無線電旗帜暗号設备的台站,可以發送和接收無線電旗帜暗号。按照操纵频段分类,無線電台可分為长波電台、中波電台、短波電台等等。今天我们所讲述的就是一個非常神秘的俄罗斯短波無線電台。這個短波無線電台叫做“UVB-76”。它在近40年中一贯向外界發送出单调的嗡嗡声。

据相關方面称美白牙粉,,“UVB-76”短波無線電台是在上世纪70年代建立的。于1982年第一次被觀察到,其真实傳送意圖至今無人能破解。而它的呼号之所以叫做“UVB-76”,是因瘦身泡腳,為它在1997年的某一天突然傳出了人声,開头自称是U-V-B-7-6,所以它就得名為“UVB-76”。它一天24小時,一周七個事变日频频向外發送单调的声音(ogg 款式),声音持续時辰是0.8秒,中間間隔防蟎產品推薦,上1–1.3秒後再频频發送,每分鍾可以也许频频21-34次。因此它的粉丝又称它為The Buzzer,即發出嗡嗡声的东西。而每到整點它则會有两種不同的嗡嗡声交错發出,噴霧器,据说這理當是整點报時,报時的時长约有1分鍾,今後就又继续發送出单调的嗡嗡声。

當然電台發送出的声音在40年中微有变化。但是持续单调的嗡嗡声一贯没有变,只是偶尔被人声打断過几次,恍如在發送出一段信息。现如今,電台每分鍾内發送出25次嗡嗡声,声音每次持续的時辰不到1秒,接着就是停顿,然後再度响起,好透明防疫面罩,似從不會停止。声音的三重通水管,频道在4625千赫,地球上的所有人都可以听到。這個披着面纱的神秘電台,讓無数無線電研讨者和爱好者為之陷溺。關于它的傳言,也莫衷一是。

其中最為一致的说法是,“UVB-76”是一個設在俄罗斯境内,正在為間谍活動傳送编码邮件的間谍短波電台。10年今後,“UVB-76”電台每隔几周就會發送出一次俄语人声,并且总是在重大事件發生前後。14年3月18日,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還不到一天時辰,“UVB-76”電台就發出了俄语人声。所以很多人相信“UVB-76”是占用着短波频率,被伪装的number station,即密码電台。當然世界上很多國家從没承認過這些電台的存在和解释過它们的具體用场。但“UVB-76”電台發送的语音信息也并不是加密信息。所以,“UVB-76”電台是不是間谍電台,至今都没有一個大白的结论。
除腳臭噴劑

除此外,還有两個比较出名的傳言:其一,有消息称“UVB-76”電台的位置在10年發生了变化。從莫斯科附近转移到生髪推薦,了俄罗斯西部普斯科夫州和爱沙尼亚的交界处。一名俄罗斯大學生還曾称,他感受自己找到了“UVB-76”電台的地址地。那個地方恍如一個废弃的军事基地,没有人烟,偶有几個路過的怪异行人。例如:推着空婴儿車走過来的中年妇女,還有向一片荒野处骑自行的男人。其二,有人猜“UVB-76”電台是前苏联已弃世的人遗留下来的。如果電台停止發送電波,就會引爆瞄准于西方國家的核攻击导火線。但是,10年9月份,電台當然曾停止了電波發送,世界末日也没有光临。所以,“UVB-76”電台近40年持续發送出旗帜暗号的背後含义至今都無人能破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25 18:38 , Processed in 0.1220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