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2|回復: 0

高分點赞!总台修复的不只是影像 更是几代中國人的“電波”记忆!...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22-6-25 19: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影院燈光暗下,銀幕亮起,主人公李侠那张鼓動感動風雅赴死的面庞因為有了色彩而更加显出英雄本色,那一句“永别了,我惦记你们”讓不少觀眾热泪盈眶!

6日,由中間广播電視总台央視频5防早除皺霜推薦,洩法子,G新媒體平台與中國電影資料馆連系完成的我國首部黑白转彩色4K修复故事片《永不消腳氣噴劑,逝的電波》登陸全國院線,讓影迷们纷纷给出高分點赞!

“中國電影修复技術的最高光時刻”

《永不消逝的電波》由八一電影制片廠1958年出品,是新中國第一部讲述党的暗藏战線英雄人物的經典影片。影片将惊心動魄的革命斗争,融于平常的家庭生活中,着力塑造李侠這一乐觀坚毅、當仁不讓、勇于奉献的共產党員形象,深深影响了几代中國人。

此次总台结合我國具备自主知識產权的人機交互式AI上色技術與傳统修复手法,在7個多月的時辰里對原片16.5万帧的黑白狐臭怎麼辦,记忆逐帧举辦修复。

對于影片,不少專業的影评人作出了高度评價。中國傳媒大學的影視博主“先睹為快战台烽”评價彩色修复版《永不消逝的電波》:

“從1958年到2021年,這63年的距离,和全片超過16万帧的逐帧修复,是經典影片《永不消逝的電波》的‘重生’之旅,這是我们红色經典影片的再放光芒,也是中國電影修复技術的最高光時刻。”

影评人黎河在《國庆长假结束前,這部電影為什麼值得我们再看一遍?》中,對影片评價↓↓

原片具有的强劲生命力,色采又带来了新的訊息,带领觀眾去聆听那“永不消逝的電波”。

修复版的上映是重现,更是超越。

修复後的影片具有了時代的审美價值,可以也许真正讓當下的年轻人產生共鸣,也真正回答了“如何致敬和傳承經典”的命题。永不消逝的電波精神是弥足寶贵的財富,作為一部經典電影,《永不消逝的電波》在呈现历史事件的同時,更注重對于精神品格的弘扬。

在豆瓣和猫眼等影评網站、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也有很多專業影迷、網友给影片打出了四星及以上的高分,并大赞“彩色修复版”的怪异。

“不讓饱含着一代艺術家心血的佳作,染上時光的尘土”,16.5万帧记忆修复,每帧都是對經典的致敬,對英雄的礼赞。

“修复的是几代中國人共同的记忆”

當燈光暗下,銀幕亮起,主人公李侠那张鼓動感動風雅赴死的面庞因為有了色采而更加显出英雄本色,那句“永别了,我惦记你们”也經過進程5.1围绕声把觀眾带進更加逼真的声场。

修复後的影片具有了時代的审美價值,老一辈走進電影院重温属于他们的青春電影,年轻人真正地與“電波精神”產生共鸣。看過影片的觀眾纷纷表示,這修复的不只是一部電影,更是几代中國人共同的记忆。



△1洗碗手套,0月5日,《永不消逝的電波》百年百场點映(南宁站),觀眾映前共唱《我和我的祖國》。

10月5日,在《永不消逝的電波》百年百场點映(南宁站)活動现场,看完電影的黄阿姨感動落泪,她说:

“之前多次看過黑白的原版電影,彩色版本的還是第一次看,即使電影内容和原本相同,却也有不同的别致感
,重新在影院大銀幕上看到孙道临等老艺術家,感觉又回到了原本的年代。”

△10月5日,《永不消逝的電波》百年百场點映(南宁站)活動现场。

10月6日,《永酵素丸,不消逝的電波》正式登陸山东济南的院線。觀眾中有不曾看過原版電影的年轻人,也有重温經典的老爷爷老奶奶,不论年纪,他们在觀看影片時都感動不已、眼含热泪。看完影片的年轻人接收采访時表示↓↓

我感受老版的電影不是過時的,他反响了一個時代的精神,一個時代的内涵,我感受我们青年人理當去了解一下,當時那個年代人们的生活,人们的精神和他们當時的時代背景。

很多網友在觀影後,回想起小時候看原版黑白電影時的心情。此時回顾經典,自己仍被其深深感動。

第一次看《永不消逝的電波》的年轻影迷说:“画質非常好,毕竟明白孙道临為什麼是那一代人的偶像了。”此時的“彩色修复版

”《永不消逝的電波》已完美地回答了

“如何致敬和傳承經典”的時代命题。
運彩最低投注

重温經典致敬英雄!

影片带领觀眾一块儿回溯,重温抗战最艰苦期間秘密發报的闪亮瞬間。李侠在强敌环伺的险恶环境中谨严應對,用無線電波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觀眾的代入感被“彩色修复版”進一步拉满。

觀影後,後辈们纷纷致敬先烈、致敬英雄!

破晓前最黑暗的時光,電波的滴滴声总是那麼急促,每次電报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那是昭示時代鼓點的红色電波,也是革命脉搏的强力跳動,它诉说着無名英雄的故事,赓续着人们心底信念的诗篇。——d**3

固然看過几次黑白原版,但4K彩色重制版還是惊艳我了,孙道临太伟光正了!無数革命先烈前赴後继,舍身忘死,才换来我们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爱护。這些英雄,人民不會忘记,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麦**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19 05:43 , Processed in 0.0962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