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2|回復: 0

终于露面了!美海军第一個实战激光武器就位,监視無人機或遭致盲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發表於 2022-6-25 20: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军启動激光刀兵的一個原因是中俄反舰导弹上安装了红外制导成果,激光刀兵可以也许干扰红外制导,雷达干扰無法對抗红外制导。美军计劃用激光刀兵對那些监視美军舰艇的無人機举辦激光致盲,也意味着,未来几年海上對峙時美军将用激光刀兵举辦晖映,這可能讓對峙升级。

出品:兵器瞭望台(第1881期 头条独家)

美國海军539钻研院,在主力战舰上安装了首個反無人機激光系统,這套来自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發的激光刀兵被命名為新型光學眩目拦截器(ODIN)。需要指出的是,ODIN激光刀兵系统是美军正在测试的激光刀兵系统之一,用于對無人機举辦拦截,但不能反导,防空有限。2014年,庞塞号两栖攻击舰上也安装了一個30千瓦的激光刀兵,被命名為LaWS系统,在這今後就没有在美军舰艇上安排,這次安排在伯克级DDG-105号驱逐舰上的是ODIN激光刀兵系统,可以也许随航母战斗群法令紋貼,举辦作战安排。

關于ODIN激光刀兵系统的功率,目前還没有非常确切的数据,但一定不低于30千瓦,依照美军的说法,ODI治療蕁麻疹,N是一種低功率激光系统,战術設想是将激光束晖映到来袭無人機的光電傳感器上,达到激光致盲的方针,這種辦法需要极高的精确度。ODIN激光刀兵系统功率上限為150千瓦,因為美军還有一種激光刀兵:高能激光和集成光學精明器(HELIOS)计劃在2021年才安装到伯克级驱逐舰上,功率也是150千瓦。

因此ODIN激光刀兵系统的功率不會太高,而且是為HELIOS激光刀兵上舰做铺垫。ODIN激光刀兵系统的存在方针是补充伯克级上的主動和被動防御系统,整合到宙斯盾系统中,可联動SM-6,SM-3,SM-2,改進型海麻雀、拉姆防空导弹、SLQ-32和SLQ-59雷达干扰器等。美军启動激光刀兵的此外一個原因是中俄反舰导弹上安装了红外制导成果,激光刀兵可以也许干扰红外制导,雷达干扰無法骨病噴劑,對抗红外制导。除ODIN激光刀兵系统外,美军還有高能激光器(RHEL)、高能激光反导激光、150千瓦的固态激光刀兵(SSL-TM)等。

美军在激光刀兵的研發上一贯非常投入,這種定向能源刀兵可以也许摧毁来袭反舰导弹,可以也许對抗饱和攻击。美陸军也需要100千瓦级激光刀兵,需要的功率與美海军的相當。但是美空军需要300千瓦的激光刀兵,计劃搭载在空中加油機上,作為反导系统操纵。如果要举辦反卫星作战,就需要兆瓦级激光刀兵,可以也许對太空卫星举辦打击。美國海军的激光刀兵正在不断成熟中,估量投入3亿美元用于舰队激光刀兵的研發。

目前激光刀兵仍然集中在数十到数百千瓦的功率,更大的功率需要技術上的打破,因此现有的激光刀兵只能致盲或干扰,不能讓對方驱逐舰显现结構上的损坏。头条独家的兵器瞭望台認為,ODIN激光刀兵系统是美军第一次在主力舰上操纵激光刀兵,旨在對目标举辦光學眩目拦截。换而言之,美军计劃用激光刀兵運動彩券單場,對那些监視美军舰艇的無人機举辦激光致盲,也意味着,未来几年海上對峙時美军将用激光刀兵举辦晖映,這可能讓對峙升级。本文由头条号兵器瞭望台独家颁布,回绝任何形式转载。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減脂茶,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3-29 22:00 , Processed in 0.255669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