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激光脱毛留一腿烫疤 店方:只能怪她皮肤黑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30 16:34: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腿後刺痛百家樂預測,加之大面积出水疱

昨天上午10點,記者在南京建邺區西堤國际治療鼻癢,第五區的斯丹妮(國际)皮肤中間門前见到了贾蜜斯。只见26岁的她個子高高,一雙美腿本應是讓人恋慕的“亮點”,不外此時她却身着一条玄色长裤,不敢“表露”。

贾蜜斯向記者出示了一份“斯丹妮國际水療會員專業照顾护士档案”,她暗示,本年4月24日、5月19日和6月19日,她三次在這家美容院举行腋下、腿部的脱毛,共耗费三千元。消费前,美容院声称這是一種叫“冰點无痛永恒脱毛”的激光理療,说是“十分钟脱毛、无痛楚、无疤痕”。她称,交了3000元脱毛用度後,店方就起頭用“激光仪器”做“冰點无痛永恒脱毛”項目,分三次完成。前两次脱毛她就感受腿部有刺痛感,到了第三次脱毛以後加倍刺痛难忍。

“前两次是店长做的,第三次是個小伙计做的,那時就感觉皮肤刺痛,炽热感很强,伙计说這是正常的,涂個药膏,水疱消了就行了。”贾蜜斯说,归去後次日两条腿上就起頭陆陆续续冒水疱,到第三天大面积的水疱就出来了。“晚上睡欠好,不克不及翻身,水疱碰着就疼”。到如今,腿上脱毛处结痂脱皮,留下了疤痕。

想取證却發明店名公章纷歧致

“短裤裙子不克不及穿,事情也受影响。”说着,贾蜜斯撩起长裤,只见两条小腿上密布着长条状的新肉色、淡粉色的疤痕,和腿部其他部位的正常皮肤構成光鲜比拟。有些处所已结痂、脱皮。细心一看,腿毛還在,并无彻底脱掉。

“毛没脱掉,皮肤還被弄坏了。”贾蜜斯说,美容院的脱毛其實不樂成,美腿不可反遭腿部毁容,美容院應负有退款、补偿的责任。

贾蜜斯屡次找店家交涉。“他們说這個是正常征象,送了药膏给我,不退錢,叫我继续在這里做疤痕修复,再赠予一些美容項目给我。”贾蜜斯说由于對店方已落空信赖,惧怕再次遭到危险,本身没有赞成這类处置方案。她请求店方全额退款3000元,别的還要發熱圍巾,赐與必定的經濟抵偿。

她说一起頭交涉,本身手頭没甚麼證据。厥後去了四次和店方交涉,才從斯丹妮皮肤中間取患了“斯丹妮國际水療會員專業照顾痔瘡藥物,护士档案”、收条和一张店长手写的贾蜜斯被烫伤的环境阐明。但這张手写的阐明上没有盖印,贾蜜斯说,那時店长称公章、業務执照都不在店內,收条上的章在填写前早已盖好。

在收条上,記者瞥见交款单元填写的是“斯丹妮”,但却盖着“南京蒂芙妮美容有限公司”的發票專用章。這究竟是怎样一回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29 03:02 , Processed in 2.8821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