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激光器天敌驾到:湖北抗激光涂料研發成功!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2 13:31: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尧润平/文 (原名饶润平)

跟着炸药潜力的挖潜殆尽,激光兵器成為了中自發熱貼,美大國之間的新较劲。近年来美國将存眷重點转移到了光纤激光兵器上面,而且取患了至關显著的希望,已起頭渐渐投入利用。這些小型化的激光兵器将被大量的设备在武装直升機與主战坦克上,用来還击小型無人機、火箭弹或低速反装甲兵器。

但是,据資本軍事網友先容,激光兵器小型化必定带来功率的降低,因而抗激光涂层成為了這些小灯胆的天敌。而中外涂料周刊記者近日發明,這類抗激光涂层的研發技能,则把握在中國湖北一家叫做黄石山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手里。

資料显示,山力公司研發的這款抗激光烧蚀涂层质料,交友軟體,涂层厚度仅900~1000μm,即1毫米,其利用在导弹或無人機概况根基不影响飞翔器气動形状,可以做到即涂即用。

實行成果表白:利用高能激光對着没有涂层庇護的样本照耀5秒,後者温度急速上升,峰值温度到达1387℃;辐照遏制後,温度敏捷回落。而對付涂覆涂层的钢板,遭到激光辐照後的涂覆涂层钢板的温度上升则较為迟钝,且峰值温度為246℃;在辐照遏制後,其温度降低速率相對于迟钝。

据行業專家阐發,因為相對付阻挡窗口来讲,五秒時候很是长,是以,采纳了庇護涂层的钢板可以有用低落激光@兵%gGtnN%器對飞%b6q6k%翔@器的布局毁伤,根基抵消激光兵器阻挡结果。

以美估计在本年年底设备在阿利伯克型导弹驱赶舰上的HELIOS激光体系為例,该兵器是第一種将高能驅蟑螂山茶花油減肥膠囊,神器,激光與长途智能、监督和侦查(ISR)功效相連系的兵器,重要用于反無人機防御,也可用于匹敌小型船只。该体系阻挡間隔為5千米摆布,重要损伤道理是滋扰對方光學原件。

据悉,若是無人機涂装了0.3妹妹抗激光涂层,便可讓激光有用間隔缩小10倍;涂装5妹妹以上的抗激光涂层,便可根基免疫激光兵器影响。這根基降酸茶,宣布了小型化激光兵器的极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30 14:04 , Processed in 0.16880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