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護士在醫院展示醫療器械到底有多贵?網友:价格超乎我的認知了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21 18:44: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護士在病院展現醫療器械到底有多贵?網友:代价超乎我的認知了

“看病贵、看病難”已是一個旧调重弹的话題了,對此,一名三甲病院的主任曾說過:“中國的醫療本錢其實不高,主如果由于入口的醫療装备太贵了,以是,醫療装备又能贵到哪里去?”底子不是你能想象的。

浙江杭州,一位女護士在美體SPA,本身的社交媒體上公布了一篇關于醫療装备代价的文章,這篇文章引發了不少人的會商,不少人都認為,醫療用度之以是這麼高,很大水平上是由于醫療装备和藥物的問題。

視頻中,一位女護士颤声道:“在這里買工具,必定要胆小如鼠。”别說阿谁看起来普平凡通的镭射枪,就价值四百万,另有阿谁手術钳,一看就是不锈钢治療龜頭炎,做的,本觉得不值几多錢,可當她看到這個代价時,整小我都停住了。

一把钳子就賣到了五千块,這位女護士直接說這玩艺兒如果弄坏了,她的薪水都不敷,更離谱的是,這玩艺兒的代价高達一千五百万,至關于一個平凡人一百二十五年不眠不休的糊口,這讓不關節消炎止痛膏,少人都很好奇,為甚麼會有人偷走這玩艺兒?

“几吨重的工具,谁能挪動轉移?”就連女護士都被吓了一跳,這已不是她能理解的事變了,乃至另有人在看到這條消息後開打趣說,“我感觉我的练習生才是最便宜的。”

網友评論:泡沫面膜,

另有人在網上留言,說如今的醫療装备都是被垄断的!這個世界上,出產這類產物的公司,寥寥可数,好比西門子、飞利浦等等,并且這類產物,都是他們本身買的!没有讨价還价的余地!

也有網民暗示,“醫藥瓜葛到万万家庭,應當增强羁系,不要把高额的用度压在患者頭上,把患者的最後一丝但愿都掐灭了。”不要讓老苍洗碗神器,生望風而逃,不要讓他們由于生病而變得更穷。

也有網友說,這是由于他們的設法纷歧样,在外洋,任何一種產物,都必要耗费大量的時候,乃至是失败的价格,一旦專利到期,就很難在短期內收回本錢,以是,任何一種新產物,在醫療范畴,都是必要很长一段時候才能拿得手的。

我認為,醫療装备的代价如斯昂贵,重要有五個缘由:

一、入口仪器是品牌效應,二、外洋仪器的正确度,简直要高于海內仪器,為了平安起見,必需要有更高正确度的仪器。三、醫療装备的钻研,難度极高,费時费劲,也不會除毛膏,有太多的資金。四、市場身分,不少醫療装备都是局限在病院里的,常人是不克不及利用的,并且對專業的醫療装备请求很高,以是大部門醫療装备都是局限在手術和診断上的。五、宝贵的仪器和装备,一般都是持久的,一次分摊的用度不會有太大的不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28 13:13 , Processed in 0.2242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