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激光武器真的下海了

[複製鏈接]

2292

主題

2292

帖子

6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24 18:40: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水兵钻研办公室为了其固态高能激光兵器体系论证规划(LWSD),已与诺格公司空间与使命体系营业部签订了一份价值53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声明若是所有机能都达标可以把预算提高到燒傷藥膏口臭怎麼改善,,9100万美元。

水兵为了开辟适用化的激光兵器已举行了数十年的钻研,并在2014年夏在波斯湾庞塞号兵舰上摆设了激光兵器体系,这被视为激光兵器的一个里程碑。这个功率30千瓦的体系可以击沉小型船只,但水兵宣称他们要将激光兵器体系的功率增长到100千瓦,乃至150千瓦。

水兵对激光兵器的钻研可追溯到20世纪80年月,那时水兵测试了大功率化学激光器。这类激光器固然威力大,但污染大且有潜伏的伤害性。是以,水兵转向固态体系钻研,这类体系干净且平安,但功率较小且必要冷却体系。

激光器对付所有军种都具备较着的吸引力。起首,激光器的单次发射本钱低于一美元,而兵舰上发射一枚阻挡导弹需耗费100万美元。同时,因为兵舰再也不必要装载弹药等军需品,可为兵舰节流大量空间。固然,只要兵舰另有电,減肥茶,激光兵器就不存在弹药耗尽的环境。

在水兵讲话人的声明中,水兵钻研办公室指出这有赖于激光功率的提高、光束质量、光束指导布局,和构建新体系所触及的其他问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一流雷射專科論壇  

微晶瓷植牙診所,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飄眉, 抽脂價格, 水微晶, 杏仁酸, 團體制服, 背心, 夾克, 藏紅花, 治療灰指甲, 假睫毛, 保濕棒, 翻譯社, 飲水機, 瘦臉, 隆乳, 呼吸照護, 皮秒, 紫錐花, 紫錐花萃取,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抗老化保健食品, 增強免疫力食品, T shirt美白針, 音波拉皮, 素描畫室廚餘機,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手指腱鞘炎, 汽車除臭劑, 壯陽藥, 沙發工廠,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水微晶, 支票借款, 足底按摩墊, 眉毛增長液, 止鼾枕推薦, 除螨香皂, 前列腺炎, 止咳藥, 坐姿矯正帶, 矯正器, 壯陽藥, 玻尿酸, 音波拉皮排結石藥, 降血糖方法, 體雕, LPG沙發修理, 汽車借款, 聚左旋乳酸, 降血糖藥推薦, 驅趕老鼠方法, 降三高保健品, 日本粉餅推薦, 壯陽保健食品推薦, 脂流茶, 豐胸產品推薦, 灰甲藥, 治療去頭蘚方法, 美白神器推薦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關節痛止痛噴霧, 未上市股票, 廚具,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借款, 借錢, 鞋子除臭球, 靜脈曲張噴劑, 腎結石藥推薦, 未上市, 禮品, 皮膚科, 化妝品, 護髮產品, 香港腳噴霧, 洗腳皂, 捕蠅袋美白藥膏減肥藥, 日本酵素, 瘦身霜, 口紅推薦, 治療糖尿病神器養生茶推薦

GMT+8, 2024-4-29 05:49 , Processed in 1.27248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