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光雷射,二代飛梭
  皮膚暗沉,皮膚整形,敏感性皮膚
  光纖美白
  超聲波導入
  C9淨膚雷射
  靜脈雷射,櫻花雷射
 
  低能量靜脈飛梭排毒抗衰老
  飛輪光治療局部會比較便宜
  櫻花對血管問題有更好效果
  淨膚雷射的作用方式是什麼
 
> 服務項目
 
主旨

C9淨膚雷射

   

肌膚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C9淨膚雷射幫您「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把淨膚雷射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rty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也有許多人,將淨膚雷射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作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

  C9淨膚雷射的功效有哪些呢?
1、美白靚膚:淡化斑點、改善膚色、祛黃祛黑、抗衰嫩膚、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
2、延緩衰老:祛皺緊膚、淡化真性皺紋、祛除細小皺紋。
3、改善膚質:緊實提升、收縮毛孔、祛除黑頭和粉刺、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
4、深層清潔:讓你"毛塞頓開",使平日所擦的精華液、保養品真正被吸收。

C9淨膚雷射採用兩種進口雷射光,特殊光束通過照射特定介質,產生光熱微爆的高熱能量,傳導至皮膚真皮層,可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層,並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恢復,激髮膠原纖維的修復,利用肌體的天然修復功能,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從而達到瞬間祛除幼紋及皺紋,美白肌膚,收縮毛孔,令肌膚恢復原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