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光雷射,二代飛梭
  皮膚暗沉,皮膚整形,敏感性皮膚
  光纖美白
  超聲波導入
  C9淨膚雷射
  櫻花雷射
 
  低能量靜脈飛梭排毒抗衰老
  飛輪光治療局部會比較便宜
  櫻花對血管問題有更好效果
  淨膚雷射的作用方式是什麼
 
> 服務項目
 
主旨

櫻花雷射

   

靜脈雷射治療方法是經由一極細雷射管線進入大隱靜脈,利用雷射光將已曲張的大隱靜脈燒灼以阻絕靜脈曲張的根源。靜脈雷射手術病人只需採局部麻醉,整個過程只有一個一公分的小傷口於近膝蓋內側處。不但大大減低傷口感染機率,也無明顯的疤痕,對於注重美觀的女士?來說是一大福音。除此之外,開刀時間只需二十分鐘,且開刀完隔日就可出院,相對的,患者也可於短時間內恢復日常活動。

新一代脈衝染料雷射,櫻花雷射藉由光熱效應及殺菌效果,可以改善氣色和膚質,對痘痘和紅血絲的效果很好。

  為什麼受歡迎?

櫻花雷射能一併改善黑眼圈、血管瘤、紅色痘疤,有專業的表皮冷卻系統,可以保護表皮,疼痛性低,過程更舒適安全。

櫻花雷射效果:要視皮膚狀況而定,依照泛紅程度,需要進行1-5次治療,每次間隔一個月左右。

需要注意:可能會出現淤青現象,約1-2週左右會慢慢消褪,靜脈雷射治療後要加強防曬,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